Sony 在10月底推出了一款名為 Xperia PRO-I 的「黑卡相機」,該裝置不僅可以拍照錄製,還擁有手機的打電話玩遊戲等功能。作為 Sony 今年帶來的驚豔之作,Sony 對其非常自信。

從 Xperia PRO-I 的規格參數來看,其實 Xperia Pro-I 更像是一個專業的拍攝工具,將帶來手機攝影的新一輪變革。 Sony 在最初的硬件和功能解釋和演示影片後,開始陸續帶來更多的裝置「體驗」式推廣素材。

自然界攝影師 Takashi Namiki 在接受采訪時向大家展示了 Xperia PRO-I 的大部分亮點攝影功能,配合拍攝的大量高質量樣本照片,Xperia PRO-I 的拍攝效果令人感到驚嘆。

Xperia PRO-I 的最大亮點莫過於配備了巨大的 1吋大底 2000萬像素主鏡,該鏡頭擁有雙光圈系統(f/2.0和f/4.0)和 2.4um 大像素間距,實現了高動態範圍和實時物體跟踪。

影片錄製方面,Sony 擁有一個強大的電影拍攝模式,提供專業的拍攝模式,讓高手盡情揮灑創作熱情。

Sony 發布的一則「兔子洞」影片短片很好的展示了 Xperia PRO-I 的強大拍攝性能,在 YouTube 上還可以 4K 格式觀看。

此外,電影製片人和導演 Philip Bloom 以及 YouTube 創作者 Sara Dietschy 對 Xperia PRO-I 也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經驗,發布了一些 Xperia Pro-I 的影片片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