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9月公佈了 Google Pixel 6 系列機型,上個月已開售。作為 Google 首款搭載自研處理器的機型,憑藉標誌性的外觀設計和更加強大的拍攝模組,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關注。隨著消費者購買並使用,Google Pixel 6 系列機型開始出現了一些 Bug 。

據外媒報導,海外的用戶稱自己購買的 Google Pixel 6 會不時自動亮起,隨後自動撥打電話呼叫聯繫人,電話是在手機聯繫人列表中隨機選取的。這個 Bug 讓不少用戶煩惱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該 Bug 還不只是出現在 Google Pixel 6 上,甚至在前代機型 Pixel 3a 和 Pixel 4a 上也會出現該問題。

對於自動撥打電話 Bug,國外論壇用戶探索出了一個解決辦法——禁用「OK Google」喚醒詞檢測。

當下 Google 沒有對此問題進行回應,大概率是系統出現的 Bug,可在後續通過 OTA 修補升級的方式對其進行修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