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微軟 Xbox Series X/S 和 Sony PS5 都使用了 AMD 半定制的處理器方案,在生產的過程中難免會有瑕疵的 PS5 處理器出現,這些該怎麼進行處理呢?

AMD 為了減少消耗,將存在瑕疵的處理器進行新產品打造。近期 AMD 就發布了一款名為 4700S 的特殊產品,該產品除了處理器還有主板和散熱器。

AMD 4700S 基於 Zen2 架構,為 8核心 16線程架構,擁有 L2 cache 4MB,L3 cache 8MB。處理器的最高頻率僅 3.2GHz,配備 8GB GDDR6 RAM,顯示卡可選擇 Radeon 550 或 RX 550。

除了該產品,迷你機廠商 MinisForum 還發布了一款基於 AMD 4700S 的迷你主機,型號為「CR50」。

該迷你主機尺寸僅為 205×192×86mm,採用金屬機箱。 CR50 配備16GB GDDR6,可選 256GB/512GB SSD 存儲,顯示卡為 RX 550。

迷你主機尺寸雖小,卻仍提供了豐富的接口,包括了Giga LAN、HDMI (4K/60Hz)、DVI-D (2K/60Hz)、三個 USB 3.2 Gen2 10Gbps、一個USB 3.2 Gen1 5Gbps、四個 USB 2.0 和三個音頻口,足以滿足用戶的需求。

性能方面,MinisForum 帶來了一些性能數據,4700S GeekBench 5 CPU 跑分比 Ryzen 7 4800單線程落後15%,多線程領先27%。而 RX 550 OpenCL GPU 跑分對比 Vega 8 領先20%,稍低於 Vega 10 2%。

售價方面,16GB RAM無存儲版本售價 679美元、而 16GB RAM+256GB ROM 版本售價 729美元、16GB RAM+512GB ROM版本售價為 759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