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起點中文網上突然有篇連更的小說停更了,究其原因令人哭笑不得。據原作者透露,自己停更是因為自己帳號被黑客盜了,且黑客還給小說修改了大綱,並重新撰寫了兩萬字的新劇情。

有趣的是,這位黑客大佬在盜了他的賬號後並不是第一時間洩露劇情信息,甚至給他發信息,把盜號的始末一五一十告知。首先,這位黑客大佬在線幫作者改完原文,隨後又貼心的幫作者設置了防火牆,並說「你的賬號和密碼和密碼太好猜了」「至少換個複雜點的吧,另外軟件掛在電腦上卻防火牆也不開一個,找死呢?我給你設置好了,勿謝。」最後,又熱提醒作者:「別亂點手機上的鏈接,小心被人盜,傻瓜!」

這令原作者又好氣又感動,表示儘管有點生氣,但是這位大佬又給我寫了一兩萬字的新劇情,還給我修改了大綱,連之後的劇情順序都給我排好了,還解釋了理由,可以說是手把手教學。現在,他感覺自己如芒在背,只好停更一天,還表示自己會再詳細看一遍黑客大佬給我寫的劇情和大綱,之後再看該如何寫。

而我們非常有理由懷疑這位黑客並不是真正的黑客,他可能也是因為等不及這連更小說的劇情才去盜號一探究竟,沒想到的是竟親力親為又修改又編寫新劇情的。然而,也有網友質疑該小說作者在自導自演,為的是給自己小說引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