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今年推出的 Pixel 6 系列機型與以往有著很大的不同,不僅搭載了Google Tensor 和 Titan M2 處理器,拍攝模組的規格參數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近期,DxOMark 完成了對 Google Pixel 6 Pro 主鏡頭拍攝能力的評估,其結果令人驚喜,分數相當高,讓 DxOMark 將其列入了目前手機拍攝排行榜的前十名。

Pixel 6 Pro 的項目得分分別為照片143分,變焦71分,錄影115分,共計135分。這個分數僅次於 Mate 40 Pro 和 iPhone 13 Pro 以及 13 Pro Max。

在測試過程中,DxOMark 對 Pixel 6 Pro 在所有照明條件下的細節呈現、寬廣的動態範圍和遠距離拍攝的畫質表示滿意。特別是在某些相同的照明條件下,畫面細節甚至要比 iPhone 13 Pro 和華為 P50 Pro 強。

當然,Pixel 6 Pro 也有著手機鏡頭拍攝的一些通病,包括景深較窄,暗光環境下存在噪點,廣角鏡頭的 16mm 等效值不太出彩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