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消息報導麥當勞授權薯條體在 GitHub 上開源。既然是麥當勞出品的字體,那麼必不可少的當然是薯條和番茄醬這個超級好搭檔啦。還別說,這兩搭配妥妥的,有「兇殺案」那味了。

據麥當勞官方表示,字體支援 macOS、Windows 等操作系統,還支援應用到Illustrator、Photoshop、Keynote 、Sketch 等軟件以及 Chrome、Edge、Safari 等瀏覽器。而目前,麥當勞更是大方免費提供這款字體下載,只要標註#麥當勞薯條體字樣就能自由使用,包括商業用途。

細看可以看到,這些字體上都有個統一的風格,毫無例外地都有個地方滴著血淋淋得「鮮血」,頗有「兇殺案」現場即視感,運用到驚悚電影上應該也有不錯的體驗。不過,不得不說的是,這個字體得設計感還是很麥當勞的,大家喜歡也可以下載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