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媒體 The pixel 曝光了海外版小米 POCO M4 Pro 5G 渲染圖,根據流出的資料顯示,其規格與早前中國推出 Redmi Note 11 幾乎一致,不排除是 Redmi Note 11 換名改出口。

上圖為中國版 Redmi Note 11

這款 POCO M4 Pro手機,從曝光的數據可以知道它擁有三款不同的顏色,個人的話是比較喜歡藍色的光感,無論男女通吃。正面採用居中挖孔屏,後背是個和 Redmi Note 11 5G 很像的鏡頭模組還有 Poco logo ,屏幕 6.6吋屏幕,90Hz 刷新率,搭載天璣810 處理器,預計會比 Snapdragon 768 差一點 。

採用的是三鏡頭設計,正面有個 1600 萬像素鏡頭,後置鏡頭有一個 5000 萬像素的主鏡頭,一個 800 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一個 LED 閃光燈。內置 5000mAh 的電池,綜合續航基本沒問題,支援 33W 快充,新機預裝 MIUI 12.5 系統,外媒透露該機將有三個版本:4GB RAM + 128GB ROM,6GB RAM + 128GB ROM,以及 8GB RAM + 128GB ROM。

新款 Poco M4 Pro 搭載天璣810 處理器,定位中低階手機,主要出售海外市場,當然用來當備用機或者給父母使用的話會是不錯的選擇。當前的話暫時還沒有該款新機的定價消息,大家還是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