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系列機型已在10月28日正式銷售,11月3日 IGN 為其打出9分的高分,成為了編輯推薦之選。

據 IGN 的表述,GooglePixel 6 機型十分出色,不僅性能強,且價格還更低。 Google Pixel 6 幾乎囊括了一款手機所有可以加入的功能,售價也相當合理。

以下為 IGN 的總評語:

Google Pixel 6 令人嘆為觀止,它做到了一款旗艦手機應該做到的事——更強的設計、給機身提供保護的高質量材質。 Pixel 6 的運行速度也非常快,Google 也承諾將為 Pixel 6 提供長期的支援。 Pixel 6 的相機依舊是行業頂級水平,雖然說 Google 還可以做的更好,但是畢竟還要考慮到自家的大哥 Pixel 6 Pro,可是 599美元的價格足以給 Apple 和 Samsung 敲個警鐘。

Google 此次推出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機型最大的賣點在於採用了 Google Tensor 和 Titan M2 處理器。 Tensor 為 2+2+4 的核心架構,包含2顆 ARM Cortex-X1 大核+2顆 A76 中型核心+4顆 A55 小型低耗核心,GPU 為 Mali-G7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