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以往的發布規律,高通將會在年末推出新一代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98。11月3日據博主@數碼閒聊站爆料,華為將於明年 Q1 發布基於高通新平台的Mate 50 系列。

華為由於美國禁令緣故,手機業務遭到前所未有的重創,受到了非常多到阻力。像是原計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 P50 系列機型被延期至今年下半年登場,而且該系列機型僅支援 4G 網絡,令消費者表示遺憾。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華為很可能還是無法擺脫技術封鎖,導致 Mate 50 系列機型即使搭載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卻仍舊不支援 5G。

結合之前的爆料,得知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將會於今年年底(預計12月份)發布。該處理器基於 Samsung 4nm 工藝,擁有三叢集架構設計,其中的超大核為ARM Cortex X2,性能跑分將會再創新高。

除此之外,網上流傳華為 Mate 50 系列的屏幕可能會採用 LTPO 屏幕,支援1-120Hz 高刷新率自由調節,流暢省電。

具體 Mate 50 系列的情況如何,需要後續的進一步爆料才能得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