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Yahoo 中國官網的最新消息,得知從2021年11月1日起,Yahoo 用戶無法在中國大陸使用 Yahoo 的產品與服務。該限制只限中國,並不影響 Yahoo 在全球其他地方的產品及服務。

Yahoo 旗下著名科技媒體 Engadget 宣布稱,將於11月1日起關閉提供簡體中文內容的「Engadget 中國版」。也就是說,現在訪問Engadget 中國版的首頁時,Yahoo會將用戶引導到訪問內容為繁體中文的 Engadget 中文版站點。

除此之外,engadgetChina 的新浪官方微博更新停留在了10 月29日,認證標誌變成了灰色,顯示「該企業資質未經過年審」。

Yahoo 是曾經全球第一搜索引擎,業務遍及24個國家和地區,為全球超過5億的獨立用戶提供多元化的網絡服務。但隨著其他搜索網站的興起,Yahoo逐漸落寞。

在1999年9月,中國雅虎網站開通。到了2005年8月,阿里巴巴全資收購中國雅虎。 2013年,宣布中國雅虎郵箱、資訊、社區停止服務,團隊成員將專注於阿里巴巴集團公益事業傳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