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今年明確了品牌的目標和方向,為了表明決心,小米創辦人,董事長兼 CEO 雷軍在3月30日舉行的春季新品發布會上帶來了全新設計的 logo,並宣布正式啟用。

對於小米的新 logo,來頭可不小。該 logo 是由國際著名設計師原研哉親自操刀,設計時間長達3年時間,設計的費用高達200 萬。原研哉通過 logo,給小米提出了全新的設計理念,為小米品牌視覺融入東方哲學的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耗費200萬升級的 logo 在網友們看來僅僅只是將原本的 logo 邊緣變得更圓潤而已,覺得不值 200萬,引起激烈的討論。

近年來不少廠商將自己的品牌進行了擬人化的設計,特別是在各種娘化形象和 furry 形象方面,例如上海白像天鵝電池。

小米當然不甘落後,就在11月2日,小米官方宣布了小米手機新形象,並歡迎大家為其取名字。

我們可以看到,小米的擬人形像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生,充滿著年輕人的活力,衣物和背景主要為橘色。擬人形像還有一個白色的「寵物」背包,非常可愛俏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