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以往的發布計劃,全新的 Snapdragon 898 的機型將會在年末亮相。作為 Android 陣容的龍頭,Samsung 新一代旗艦 Galaxy S22 有望成為首批 Snapdragon 898 機型。

海外爆料大神帶來了最新的 Galaxy S22 渲染圖。我們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Galaxy S22 正面為頂部中央打孔屏,實現了四邊等寬的效果,加上重新回歸的微曲屏幕,手機的正面觀感相當震撼。

手機背面的設計延續了 Galaxy S21 系列的設計方案,鏡頭模組與中框一體,配備三顆鏡頭,下方為 Samsung 的 logo。手機的外觀設計中規中矩,簡潔明了。

據此前的爆料,推測 Galaxy S22、S22+ 機型將會搭載 5000萬像素主鏡,該鏡頭支援像素四合一技術,單像素尺寸為1μm,拍攝能力進一步增強。

性能規格方面,Galaxy S22 預計會延續一直以來的雙版本方案,標準版機型會有 Snapdragon 和 Exynos 兩個處理器的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