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作為最新發布的系統受到了用戶的積極回應,但是 Windows 11 在大部分做出改進的同時取消了一些 Windows 10 系統的某些功能,例如 Windows 10 開始採用的磁貼設計。

Windows 11 的桌面操作系統有著一個缺點,那就是不具備以前 Windows 版本的功能性,不再可以直接把文件拖入任務欄上的文件資源管理器等應用圖示中。

好在經過用戶們的反饋,微軟願意在下一次推出的 Windows 11 版本中修復一些限制。據網上信息顯示,微軟已經在準備恢復 Windows 11 的圖示拖入任務欄能力,相關部分的改進補丁預計會在聖誕節後發布。還改進會先讓開發頻道的用戶將率先體驗,如果反饋良好的情況下很可能會添加進正式版本。

其實,微軟在8月份或更早之前就已著手研究任務欄拖放功能,首次亮相於8月發布的 Windows 11 Build 22458上。當時要想實現該功能,需要用戶手動修改註冊表,非常的麻煩。

微軟在發現用戶痛點之後會持續進行改進,在下一次推出的 Windows 11 開發版本中將會包括大量的改動,具體的改善點要持續進行關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