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此前為自行研發處理器 Tensor 進行了大量的預熱,現在搭載該處理器的 Pixel 6 系列也已經上架發售,那處理器的具體性能是如何呢?

根據網上最新資料顯示,Google 的 Tensor 處理器並沒有 Google 官方說的那麼強悍,甚至 Anandtech 的 Andrei Frumusanu 爆料稱,Tensor 看起來就像是一款高度定製的 Samsung Exynos。

Tensor 性能表現是介於 Exynos 2100 和即將推出的 Exynos 2200 之間,甚至在其內核代碼中提到了 Exynos 9845(S5E9845)。作為對照,Exynos 2100 在其內部被稱為 Exynos 9840(S5E9840),這不禁令人懷疑起來。


結合目前的情況來看,Google 的 Tensor 就像是 Exynos 處理器的高度定製版本,並不像 Google 所說的完全的原始處理器。

說白了就是,當下除了基本框架之外,Google 在處理器的設計上投入了大量自己的設計。經過 Pixel 6 系列的實機測試,實際性能也表明,它的性能超過了 Exynos 21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