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新時代的父母們都比較喜歡玩遊戲,但令各位爸媽們頭疼的是,你玩遊戲時,BB 總喜歡搶手掣,令玩遊戲的他們不得不馬上停止遊戲。而最近,針對這個問題,廠商 BabyGlitch 提出了一個看似近乎完美的解決方案,推出一款適合嬰兒玩「矽膠手掣」產品,再也不用擔心 BB 跟你搶玩。

該款手掣為矽膠,它的設計非常適合3個月到4歲之間的嬰幼兒,不僅手掣的搖桿可以靈活轉動,也可以按下按鍵,完全能以假亂真地給寶寶們玩起來。另外,它的外觀擁有九種色彩搭配,還有五種真實的造型,可以說是專門為你家 BB 設計的。

BabyGlitch 聯合創始人 Seth Bruce 表示,自己想要為玩家父母和未來的玩家 BB 製作一款真正讓他們喜歡的產品。但目前 BabyGlitch 是一個很小的團隊,產品還正在眾籌階段。

這款產品還是有一定用處的,有了這款矽膠手掣,你就不需要專門買多一隻手掣糊弄家裡的吞金獸了,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既然是給嬰兒近距離接觸的產品,還是要考慮產品本身物料和設計上的安全,只有具備實用和安全這兩種特性的同時,各位父母才能更放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