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SCE)在2016年10月推出了 PLAYSTATION VR(PSVR),該裝置上 Sony 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 VR 頭盔(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是基於 PlayStation 4 遊戲機的虛擬實境裝置。

隨著 PS5 的發布,外界流傳 Sony 將會發布新一代的 PSVR 2。而近期更是有爆料稱,PSVR 2 將會增加對初代 PSVR 遊戲的向下兼容。

此前有報導表示,PSVR 2 並不能支援初代產品的遊戲,但在 2021年11月,Sony PS Plus 會員遊戲中添加了三款 PSVR 遊戲。從 Sony 的這項舉動中猜測,PSVR 2 很有可能會繼承前代的遊戲遺產。

目前網上沒有過多 PSVR 2 的相關資料,例如其外觀設計,具體的上市時間,性能規格等,這些資料都需要後續的進一步爆料。

值得一提的是,距離 PSVR 發布已經五週年了,Sony 也正在進行慶祝。作為一款五年前到產品,還可以與 PS5 主機完全兼容,在新主機上運行 PSVR 遊戲,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