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服務雖然講了很多年,但正式於香港投入營運只是一年半時間。隨著近日電訊管理局拍賣收回的模擬電視頻譜作電訊用途,各家電訊商都投得了更多的頻譜數。而今日 CMHK 更進一步公佈,現有 5G 客戶數已經突破 100 萬。

香港四間主要電訊商之中,現時喺 5G 市場上都有不同的佈處。而講到頻譜數量方面,無疑 CMHK 的大大財力投入令其取得相當大的優勢。該司公佈指,截至 2021 年 10 月 29 日,包括月費、儲值卡及 MySim 客戶已超過 100 萬。

近日 CMHK 公佈成功以 6.49 億港元投得 700Hz 低頻、2.5/2.6Ghz 中頻及 4.9Ghz 頻帶合共 90Hz。連同早前獲通訊辦指配的 26/28 高頻,以及於 2019 年投得的 120Hz 的 3.3、3.5 及 4.9 Ghz 中頻段頻譜令其成為全港最多頻譜資源的流動網絡營運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