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 Android 12 系統已經發布,首批可嚐鮮的 Google Pixel 用戶已可以開始升級 Android 12 操作系統進行體驗,預計未來的一段時間內會有更多的機型可運行 Android 12 系統。

據 XDA 的報導,了解到 Google 在本週召開了 Android 開發者峰會,會上分享了 Android 12 系統中的一些細節變化,其中有一項重要變化便是未經驗證連結會在默認瀏覽器中打開。

據 Google 的叙述,Android 將會從 Android 12 開始,經過驗證的連結可在相應的 App 中自動打開,減少應用之間的切換,更加快速的跳轉至用戶想要的界面。對於未經驗證的連結,系統會用默認的瀏覽器打開。

Android 12 系統相較於上一代進一步保護了用戶的數據安全,在安全性和私隱進一步提升。現在用戶可對應用程式正在訪問自己的數據有更多的了解和限制。

在 Android 12 上,用戶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權限設置,甚至還可以了解到哪些數據正在被訪問,訪問的頻率和訪問了什麼應用程式。假如用戶不想應用調用權限,可在設定裡面輕鬆的撤銷應用程式的權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