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正式召開新品發布會,發布會上給我們帶來了一系列新品。發布會上除了主角 Redmi Note 11系列外,還帶來了第二代紅米手錶—— Redmi Watch 2 和 Redmi Buds3 青春版耳機。

Redmi Watch 2

Redmi Watch 2 的外觀設計延續著上一代,為圓潤的方形錶盤,但屏幕從 1.4吋 LCD 升級為 1.6吋 AMOLED,屏佔比提升至63.7%,解析度為 320×360,讓錶盤看起來更加精緻。值得一提的是,手錶支援息屏錶盤,有效增加續航時間。

Redmi Watch 2 整體僅為 31g,支援 50米防水,佩戴幾乎沒有重量感,對日常生活不會產生什麼影響。手錶表體有三種顏色,六種多彩活力錶帶,100+ 款潮流錶盤,供消費者只有選擇。

功能方面,上代 7種運動模式直接躍升至 117種,其中包含 17種專業運動模式。手錶支援運動自識別,獨立定位晶片,可給戶外活動帶來精準的運動數據記錄。

為了用戶身心健康,Redmi Watch 2 配備血氧飽和度檢測、血氧夜間睡眠自主監測和24小時心率監測,讓用戶清晰明了的了解身體健康狀況。

續航方面,Redmi Watch 2 換代升級 Apollo 3.5,提升流暢性,降低整機功耗。據官方描述,Redmi Watch 2 續航達到12天。

Redmi Watch 2 當前建議零售價為399元(約HK$485/NT$1740),首銷到手價349元,將在11月1日0點全渠道首賣。

 

Redmi Buds 3 青春版

Redmi Buds 3 青春版耳機採用了全新設計的充電盒,整體外觀更加小巧,便於攜帶。耳機本體更改成更加圓潤的設計,加入了獨特“貓耳”設計,增強佩戴的穩固性和舒適性。

性能方面,Redmi Buds 3 青春版耳機採用藍牙5.2 傳輸協議,處理器更新換代,鏈接更流暢穩定。耳機本體支援觸控操作,通話降噪,低延遲模式以及 IP54 防水防塵。

續航方面,單耳電量 36mAh,支援 5小時續航,配合 315mAh 的充電盒,耳機可以實現高達18小時超長續航。

售價方面,Redmi Buds 3 青春版耳機僅售 99元(約HK$120/NT$43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