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Pixar《Toy Story》(反斗奇兵) 衍生動畫電影——「巴斯光年」單人動畫電影《光年正傳》發布預告片,「巴斯光年」也迎來了與粉絲們的首次見面。預告片伴隨著歡快的音樂,將巴斯光年的故事展現在觀眾面前。

該影片由 Angus MacLane 執導,「前美國隊長」Chris Evans 為巴斯光年獻聲配音,相信這也會為其增色不少。故事圍繞《Toy Story》系列中玩具巴斯光年的原型人物、阿波羅11號太空人 Buzz Aldrin 展開,從預告片中可知影片也會講述巴斯光年從一個試飛員最終成長為太空遊俠的故事。

另外,預告片中大篇幅關於巴斯光年訓練的畫面也許會暗示巴斯光年的成長故事或將是影片的重點,而預告中一些地外行星上的畫面也揭示了正片中還會有一些外星探險的戲份。

目前,影片定檔 2022年6月17日在北美上映,粉絲們不要錯過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