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 Twitter 帳號 inouetake 在網上曝光了聲稱是《SLAM DUNK》(香港譯:男兒當入樽)劇場版電影海報,主題為全國大賽湘北vs山王工業,即時引起了廣大《SLAM DUNK》激動的情緒。可惜的是……官方終於出來辟謠,這張海報是一位井上武彥的粉絲製作,而且手工細緻認真,令不少粉絲信以為真的。不過呢,似乎湘北vs山王工業亦是不少粉絲想看見的一幕補完。

根據官方透露,《SLAM DUNK》劇場版將於2022年秋季上映,網友們紛紛表示「我終於回到30年前了」。


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所創作的籃球漫畫《SLAM DUNK》,可以說是億萬人的籃球啟蒙之作,也承載了很多人熱血的青春回憶。此前有消息透露劇場版電影的《SLAM DUNK》已正式開始投入製作,原作漫畫家井上雄彥本人親自擔任監製和編劇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湘北中學籃球隊赤木、流川、宮城、櫻木和三井再度集結,那年熱血、青春還有籃球的那個夏天裡的記憶將再度重現。

當官方的信息已宣布將會在2022年秋季在日本上映的時候,有網友表示自己又欠下了一部神作的電影票。還有網友紛紛評論:流川楓成為最好的高中生沒?他去美國後是否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櫻木花道的傷好了麼?他還在打籃球麼?在宮城的帶領下,湘北有沒有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稱霸全國呢?

而這一切的問題,還有待明年秋天上映的電影為我們揭曉,讓我們一起在大銀幕上重返鎌倉海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