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全球環境的逐漸惡化,各國都開始注重起了碳排放。汽車作為當下碳排放改變的「主力」,近年來開始向電氣化過度,甚至將實現全面純電動來減少全球的碳排放。

近期,跑車廠商 Lamborghini 宣布,將關閉 Aventador LP780-4 Ultimae 訂單,不再接受預定。這個信息對於 Lamborghini 而言,代表著一個時代的終結,可能在未來不會有搭載純自然進氣 V12 引擎的跑車發售,將會向 V12 混動及純電動汽車車型靠攏。

結合之前的爆料,了解到 Lamborghini 計劃開發全新 V12 自然進氣引擎,融入混動技術之後,投入到新旗艦跑車之中。預計 Lamborghini 的首款混動車型會在2024年亮相。 Lamborghini 將會在未來10年的過渡期時間內,從混動汽車開始過度到純電動汽車時代。

對於沒有純自然進氣 V12 引擎的 Lamborghini ,意味著大牛的時代走向了結局。希望在未來電氣化時代的背景下, Lamborghini 可以締造新車型,重新樹立新的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