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國二手手機圈傳出令人震驚的消息,居然真的出現了「調包」手機的情況,將老型號直接魔改成新旗艦。據悉,華強北居然能將 iPhone XR 魔改成 iPhone 13,而且方案成熟。

按道理來說,iPhone 13 系列使用了 A15,在使用體驗上應該與 A12 的 iPhone XR 差距明顯,並且 iPhone XR 是後置單鏡。外型差距也明顯,那麼 iPhone XR 是怎麼「麻雀變鳳凰」的?答案其實很久之前就有了,那就是換殼,此前 iPhone XR 就以這種方式偽裝成 iPhone 11/12,欺騙不懂的消費者。

換殼只能在外觀上達到部分以假亂真的效果,魔改後的新裝置,就算後置鏡頭有多個鏡頭,也只能用 XR 的唯一一個,並且 XR 是舊機型,還隔了好幾代,所以正面黑邊很大,很容易穿幫。

如果看到這裡,你仍然想入手一部二手 iPhone 11/12/13,但又怕買到換殼機,可以購買前通過關於手機以及一些驗機軟件等查詢,雖然這些換殼機賣價低,但買來之後你肯定沒賺,三思而後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