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晶片技術的封鎖,讓今年華為的 P 系列旗艦 P50 發布的較遲,對比以往的發布節奏要慢上幾乎半年的時間,這也意味著 Mate 系列的發布日期可能會跟著一起推遲。

網上有爆料稱 Mate 系列今年無法發布,最快得明年第一季度。也有爆料稱華為 Mate 50 系列的供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發布計劃將會如期而至。

近期,美術好手 HoiIndi 繪製了一組 Mate 50 Pro 的最新渲染圖,並發布了出來,可以作為 Mate 50 系列機型的外觀參考。

手機的正面與 P50 Pro 類似,採用了曲面屏設計,頂部中央開孔,上下邊框較窄,屏佔比較高。手機背面就極具辨識度了,延續了圓形鏡頭模組輪廓,內部卻是和 P50 Pro 類似的雙圓構造,上方為三鏡,下方為雙鏡。鏡頭模組包含了方形潛望式多倍變焦鏡頭,輔助對焦、色溫傳感、閃光燈等等。

鏡頭模組可以猜測會配備自由曲面超廣角鏡頭、RYYB CMOS 等配置,但對於是否還會有 Leica 參與調教,這便是未知數了。

值得一提的是,渲染圖的後置鏡頭開孔大小都基本一致,實際情況肯定是不一致的。

其他方面,網上傳言稱 Mate 50 Pro 將搭載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4G版本),屏幕為 120Hz LTPO 面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