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任天堂正式發售 Switch OLED 版本,真機一拿到手就有海外大神對其進行真機測試,而屏幕的耐用性結果惹來不少用戶的痛批。Youtube Channel 「JerryRigEverything」在測試後表示雖然這塊顯示屏是由玻璃製成的,但它像膠一樣脆弱(摩氏硬度只有 3,一般手機玻璃為 6~7),用刀片就能很輕易破壞整個屏幕,並不是划痕;甚至還有不少激進的用戶痛罵:Switch OLED 簡直就是電子垃圾。

此外,Switch OLED 版的解像度也受到用戶的批評,有人稱其是反向升級。儘管配備了更大的屏幕且升級了 OLED 顯示屏,理論上來說應該是帶來更加艷麗的色彩,提升顯示效果的,但其卻依然只有 720P,PPI 更加低下,被用戶笑稱是「瞎眼屏」。

至於升級之處,Switch OLED 版升級了 64GB存儲,支援 SD卡擴展,基座加入有線 LAN 接口,擁有全新可調節角度支架及全新揚聲器,但整體上來說變動不大,也沒有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的地方。

另有消息爆料稱任天堂會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推出 Switch Pro,搭載基於 5nm 或者 7nm 的 NVIDIA 處理器,擁有 A78 CPU + Ampere GPU,在性能輸出方面相比前代有很大的升級,畫面更加清晰流暢,可以把更多的期待放在下一代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