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系統最令人期待的功能便是可以直接安裝運行 Android 應用程式。可從發布至今,Windows 11 系統遲遲不能安裝。

近期,Windows 11 推出了最新的預覽版,在該版本中,微軟向用戶開放了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WSA)子模塊。用戶可以通過更新該預覽版,安裝 Amazon 的 AppStore。通過在 Amazon 的 AppStore,用戶可在 Windows 11 系統中直接運行 Kindle 在內的 50款應用和遊戲。

如果想安裝更多應用,可以通過側載的方式,但目前缺乏 Google Play Services,所以非常多的應用程式不兼容 WSA 。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Windows 破解大神 ADeltaX 公佈了破解方法,使其可以安裝 Play Store 在內的多款應用。

在 ADeltaX 的 GitHub 上,有著破解過程所有必要的文件和說明,這個破解過程繁瑣且有一定的難度,步驟如下。

1. 下載 MSIXBUNDLE (使用商店rg-adguard下載msixbundle,軟件包id:9P3395VX91NR)
2. 安裝 WSL2(Ubuntu 或者Debian,或者其他任何支援的 Linux 發行版本)
3. 安裝unzip lzip
4. 從 OPENGAPPS(x86_64, 11, PICO)中下載 GAPPS PICO
5. 提取 MSIXBUNDLE, msix(你的版本)到一個文件夾,刪除(appxmetADATA,appxblockmap,appxsignature,[content_types])
6. 複製鏡像(system.img, system_ext.img, product.img, vendor.img)到#images
7. 複製 GAPPS PICO 壓縮包到#GAPPS
8. 編輯 VARIABLES.sh 並設置 ROOT 文件夾
9. 執行 extract_gapps_pico.sh、extend_and_mount_images.sh、apply.sh、unmount_images.sh
10. 從#images 文件夾複製鏡像到你提取的msix 文件夾中
11. 以管理員身份打開 POWERSHELL(非核心),執行 Add-AppxPackage -Register PATH_TO_EXTRACTED_MSIX\AppxManifest.xml。
12. 用 gapps 運行 wsa

登陸方面也給出了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 使用 su 命令打開 ADB Shell ROOT
2. 將(內核文件)從(misc 文件夾)複製到(Tools 文件夾)中的 MSIX 文件中。
3. ADB SHELL 中使用su,進入 ADB SHELL,輸入 su,再輸入 setenforce 0 便可進行登陸。

為了讓用戶可以更加快速的操作,ADeltaX 承諾會很快的進行指令的重寫,讓安裝過程更加方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