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BMW 官方公佈了新款 M135i xDrive 車型的官圖,對比普通版 BMW 1 series,最主要的不同在於新增加了不同的外觀配色,可以從顏色直接區分車型。

外觀方面,新款 M135i xDrive 車型基本與普通版 BMW 1 series 保持一致,只是細節之處進行了調整,像是翼子板處增加 M 章等細節,整體外觀設計比較低調。該車標配 18吋鈴,可 option 19吋大鈴,鈴的內部有著非常亮眼的藍色鮑魚十分顯眼,表示其剎車系統經過了專屬調校。

新款 M135i xDrive 車身顏色提供 Sao Paulo黃(非金屬漆)、Frozen 橙(金屬漆)和 Frozen Pure 灰三種專屬配色。

內櫳方面,新款 M135i xDrive 更加的低調,除了在軚盤和油門上有 M 章外,其餘地方與普通版 1 series 完全一致。從內櫳結構沒有改動的情況來看,推測配置不會有過多的改動,配備 BMW 7.0版本車機系統、手勢控制等。

性能方面,新款 M135i xDrive 搭載的是 2.0L Turbo 引擎,配備 xDrive 四驅系統和 8速手自一體波箱。汽車最大功率為 306匹,最大扭力為 450N.m 百公里加速只需4.8秒。

除此之外,新款 M135i xDrive 針對傾角和懸掛系統進行了重新調校,操作會更加的靈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