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在19日凌晨 Apple 新品發布會後是否有留意官網裡上架的幾款新品,或許大部分人都在討論加上「劉海」的 MacBook Pro 到底好不好看,但有網友卻眼尖地發現了那一條價格為HK$149的擦拭布。

隨後,這塊擦拭布很快成為網友們此次新品討論的目標。不得不說,一塊小小的抹布何以能賣到HK$149?到底是有什麼特別之處?

至於這塊抹布究竟何以能賣到HK$149 這個價格,還是看下 Apple 方對它的說法。 Apple 官網描述這塊擦屏佈為擦拭布,其非研磨性物料製成,質地柔軟,可安全有效地清潔各款 Apple 產品的顯示屏,包括 Nano-texture 納米紋理玻璃面板。另外,官方還標註了其適用的產品類型,包括 iPhone、iPad、Mac 電腦以及 Apple 最貴的屏幕 Pro Display XDR。

儘管官網對其一頓描述,但有網友表示這簡直為「天價抹布」,還有網友表示「買手機膜,就送,為什麼花145買」、「淘寶9.9 十塊包郵」、「眼鏡布?」。看來,這塊價值HK$149小小一塊的擦拭布很有可能成為 Apple 利潤率最高的單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