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此前公佈了一款 Xbox Series X mini 雪櫃,當初人們以為只是一場玩笑話,沒想到現在去卻已經宣布了本週開始預購。Xbox Series X mini 雪櫃是微軟的紀念產品,售價為 99.99美元,將會在10月19日於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歐洲地區開啟預購,發貨時間將會在12月。

目前,微軟與美國和加拿大的 Target 公司、英國的 Game 公司、歐洲的 Game Stop EU、Micromania 或 Toynk 公司來進行合作,銷售 Xbox Series X mini 雪櫃。

Xbox Series X mini 雪櫃內部空間最多可以容納12罐飲料,在門內還有兩個專門用來放零食的架。 雪櫃前面配有一個 USB 接口給設備充電,配件裡還有一個直流電源適配器,可供用戶外出使用。

Xbox Series X mini 雪櫃是在今年早些時候舉行的的E3展會上首次亮相的,當時微軟在 Twitter 投票中擊敗 Skittles 公司,然後對外承諾將會製造一款迷你雪櫃。


為了融入更多微軟自身的元素,微軟 Xbox Series X mini 雪櫃外觀基於 Xbox 遊戲機機身,微軟在 E3 上發布迷你雪櫃的公告中調侃道,這是「世界上最強大的迷你雪櫃」,具有「Xbox Velocity 冷卻架構」。隨後微軟的調侃變成了圈內的梗在流傳,微軟甚至還送出了一個全尺寸的 X 系列形狀的雪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