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作為電子產品生產巨頭,一直以來被冠以「代工廠」的頭銜。但近年來富士康想擺脫固有印象,開始嘗試進軍汽車領域,在多年的生產製造經驗加持下,造車進程速度極快。

近期,富士康在其官方帳號發布了新車預告圖,我們可以看到新車的前臉上印有「FOXTRON」英文。此外,富士康還正式宣布將於10月18日召開發布會,一次性亮相三款電動車型。

富士康汽車的生產廠家是由富士康母公司鴻海集團和納智捷母公司裕隆汽車共同成立的合資公司「鴻華先進」(FOXTRON),可以說是富士康自主設計並進行生產。

在公佈的一組預告圖中可以看到,富士康汽車的車身外形為房車,車身融入了跑車元素的四門設計,前後大燈採用貫穿式的燈帶設計,在預告圖陰暗的環境下,富士康汽車的大燈亮起來有種賽博朋克的既視感。從外觀上來推斷,富士康汽車外形尺寸將與蔚來 ET7 等純電中大型車類似。

值得一提的是,富士康汽車將支援遠程更新以及不同級別的自動駕駛輔助功能。鴻海集團對於造車的未來相當看好,曾對外表示,Tesla 是電動汽車中的 iPhone,而鴻海希望成為電動汽車中的 Android。

規格方面,富士康三款車型將分別配備 93、100、116kWh的電池組;車型的前部電動機的輸出功率對應為 95kW、150kW、200kW,後置電機對應的輸出功率為150kW、200kW、240kW和340kW。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