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Visual Studio 是微軟公司的開發工具包系列產品,包含了一個基本完整的開發工具集。開發工具囊括了整個軟件生命週期中所需要的大部分工具,例如 UML 工具、代碼管控工具、集成開發環境等等工具,對於開發者來說相當方便。目前 Visual Studio2022 分為社區版、專業版和企業版,僅有社區版免費提供。

微軟預告將於 11月8日舉辦 Visual Studio 2022 發布會,會上將放出 VS2022 候選發布(RC)與 Preview 5 預覽。預覽通道的意思是可以提前使用當前版本的下一個小版本更新查看會更新什麼新內容。值得一提的是,VS 2022的 RC版本和 GA版本將擁有 go-live 許可證,做好了投入生產使用的準備。微軟還在 Preview 5 中引入了一些修復和增強。

VS 2022還是 64bit 版本 Visual Studio 的第一個版本,64bit 的版本可以更好的利用系統資源,可用來長時間使用,處理複雜解決方案。

下方為 Visual Studio 2022 Preview 5 的主要改進:

一、添加 Xcode 支援。
二、修復項目概覽頁面/ 診斷工具和性能分析器中面板,在使用某些多顯示器配置時可能放大過頭的問題。
三、 可在 ARM64EC 代碼中訪問x13、x14、x23、x24 和 d16-d31 時發出警告。
四、改進在測試運行中使用熱重載進行編輯的支援(添加測試、數據行、類、異步方法等)。

下載連結:

Visual Studio 2022 候選版(RC)

Visual Studio 2022 Preview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