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作為汽車電氣化的領航者,相對於其他汽車公司, Tesla 擁有一個眾所周知的優勢,可以將遍布全球的100多萬輛聯網電動車的車隊獲得真實世界的模型。

通過龐大的數據資料, Tesla 可以用來進行自動駕駛汽車計劃的補充改善,還可對車主的一些投訴拿出數據進行回應。這些數據還可用來提升車輛的安全性。

Tesla 官方 YouTube 在10月13日發布了一段車輛在實驗室進行碰撞測試的影片,詳細的介紹了 Tesla 最新的安全碰撞技術。據悉該技術基於全球的 Tesla 汽車鏡頭所記錄的真實行駛數據開發,通過該技術,車輛可在10毫秒之內做出判斷並打開氣囊。而影片中展示的碰撞測試 Tesla 稱其「全球首創」。

Tesla 相對於其他汽車公司的不同之處在於,可利用數量眾多的汽車傳感器從外界的碰撞中獲得大量的數據,得到關於駕駛者在碰撞事件中的真正洞察力。

外界環境複雜多端, Tesla 意識到某些形式的碰撞要比預期的少得多,因此利用數據來開發部署防撞袋的新模型,進行實際場景下的碰撞實驗。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團隊在虛擬現實和真實世界的測試中很好的驗證了模型的準確性。 Tesla 的目標是通過關閉循環並將改進的軟件送回數百萬輛 Tesla ,讓 Tesla 汽車的安全性得到不斷的提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