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 Qooah 的讀者們,相信大家平時聽到的快充都是圍繞手機的充快技術。而作為科技控,大家家中必定也會使用各類大大小小的充電電池。其中在香港廣為大家認識的 GP 超霸,今日就舉行記招宣佈推出 Recyko Charge 10,利害之處是僅需 10 分鐘就可以充滿四粒 AA 電,堪稱全球最快。

GP 超霸今天宣佈推出全球最快電池充電器 Recyko Charge 10「綠再十分充」,只需 10 分鐘即可將 4 粒容量為 1,700mAh 的 Recyko Charge 10 鎳氫充電池充電,令整體充電速度比其他同類產品提升 3 倍。

▲ 外觀上,Recyko Charge 10 充電器比起同類產品甚至是 GP 旗下的其他快充型號顯得有點大。

▲ 機身採用接線式設計,當快充進行時會著藍色 LED 燈

▲ 機側設有一個切換按鍵,當放入不是 Recyko Charge 10 專用充電池時,就可以按一下切換至非超快充模式,LED 燈會著綠色以之識別

▲ 機身比起其他同類型產品明顯大的原因之一,是機底內置了一靜音風扇作散熱之用,當充電器在快充時過熱就會自動啟動

▲ 現時附送的充電池容量只有 1,700mAh,對於一般對電力需求不是十分大的家電產品還足夠使用,如遇上一類對電力需求大的裝置,如玩具搖控車、攝影師們最常用的閃光燈等,這個容量就真的顯得太少了。

▲ 再看看機底的功率輸出,四粒 AA 最高輸出為 10A,而 AAA 則只得 1.5A。換言之,10分鐘的超級快充模式只能對應 2A 電池,3A 還不支援這個快充模式。

據 GP 官方提到,現時此系列產品正在努力研發中,採用 1,700mAh 的容量是因為要取一個平衡,令充電速度可以縮短至 10 分鐘,同時電池容量又不會太小。至於 AAA 電池暫未能同樣能夠實現這種快充,相信未來可以解決到目前所遇到的困難。另外還要留意一點,如果是想充其他更大容量的鎳氫充電池,則只能透過一般「綠燈」充電模式進行,時間方面或會較長,這點我們日後再跟大家測試一下。

Recyko Charge 10 電池充電器售價為 $899,附送 4 粒 Recyko Charge 10 鎳氫充電池。現於 GP 超霸網店、全線快圖美、指定日本城、各大零售商及網店有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