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報導,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已於10月4日向歐盟知識產權局申請了「Huawei V-Pencil」商標,並極有可能將會用於華為 Mate V 摺疊手機上。

據上週爆料稱,華為的 Mate V 摺疊手機將於今年推出,採用的是上下摺疊屏幕設計,裝置的屏幕面積比摺疊成平板電腦大小的手機要更小,搭載的處理器為 Kirin 9000,,主要面向女性消費者。

該商標被歸類為第 9 類,描述為「電子筆、電腦手寫筆、觸摸屏手寫筆」。這也意味著,華為正在開發一種用於觸控屏裝置的新型觸控筆。

不過,有消息稱華為「V-Pencil」將會不限用於華為的摺疊屏幕手機,因其手在大屏幕上使用時顯然有更多的附加價值,華為也有可能會推出更多的可摺疊智能手機型號。而此前華為的 MateBook 系列 Notebook 雖然支援觸屏操作,但也加入手寫筆配件同時操作使用。

至於華為 V-Pencil 手寫筆配件產品什麼時候推出,是否會出現在新的 Mate V 陣容中,目前仍是未知數,或許可以等待兩週後的 10月21日,華為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辦的全球發布活動,「Huawei V-Pencil」商標申請在歐洲提交的,所以 V-Pen 最終將在歐洲推出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