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8月份揭露了運行Windows 11的最低系統要求,但由於可信平台模塊(TPM)2.0版的加入,導致硬件的要求較高,讓許多運行Windows 10系統的設備沒有辦法升級至Windows 11。

對於硬件沒有達到官方要求卻想升級Windows 11系統的用戶,想強行升級至Windows 11系統的話需要承擔兼容性問題或其他問題的風險。

目前可以通過以下的方式讓不符合Windows 11最低系統要求的設備安裝Windows 11。

第一步是在 Windows 10 電腦上添加以下註冊表值。

註冊表鍵: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MoSetup
名稱: AllowUpgradesWithUnsupportedTPMOrCPU
類型:REG_DWORD
值:1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通過註冊表編輯器或使用其他方法錯誤地修改註冊表,這將會出現嚴重的後果,甚至需要重新安裝操作系統。該風險較大,需要用戶自行承擔。

第二步是下載媒體創建工具製作 Windows 11 的可啟動 USB 或DVD。 Windows 11 媒體創建工具的下載地址為:https://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156295

第三步需要在用戶的 Windows 10 電腦上啟動製作好的 Windows 11 系統媒體,進行升級操作。

第四步也是最後一步,選擇升級的模式。當執行完全升級時,該操作會保留個人文件(包括驅動程式)、應用程式及 Windows 設定。而只保留數據模式只會保留個人文件(包含驅動程式),刪除應用程式和 Windows 設定。清潔安裝模式至是只安裝 Windows 11,刪除之前存在的數據。

對於不滿足 Windows 11 系統最低升級要求的裝置,用戶升級需要承擔的風險較大,建議升級之前將數據進行備份,以防萬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