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 Google 以往的產品發布計劃,Google 將會在今年十月正式推出 Pixel 6 / 6 Pro 智能機。 Pixel 6 系統機型因為搭載 Google 自研的 Tensor 處理器,更強大的拍攝模組備受消費者的期待。

此前網上傳出了 Pixel 6 Pro 原型機的照片,我們可以看到 Pixel 6 的外形延續了此前的設計,採用了多種材質和多種顏色的對比設計,極具辨識度。

我們可以看到 Pixel 6 Pro 的鏡頭模組更大,作為 Google 的「親生仔」,更大的硬件規格和強大的軟件調教,拍攝能力值得期待。

近期,Youtube 科技頻道 This is Tech Today 的 Brandon Lee 曝光了一組疑似由 Pixel 6 Pro 拍攝的照片和影片樣張。

由於目前 Pixel 6 Pro 還處於原型階段,拍攝的照片和影片看起來有些「平平無奇」,沒有特別矚目的地方。預計 Google 會在 Pixel 6 系列正式上市前進行改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