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 Sony 可能計劃將 PS5 的遊戲添加到 PS NOW 中,但轉眼來到 10月份還沒敲定。不過 PS Now 遊戲名單更新了,目前 PS Now 服務已經擁有 PS 主機遊戲 700餘個,你可以通過訂閱該服務在自己對應 PS 主機上暢玩這些遊戲。

近日已有多名 PS Now 訂閱用家提前看到了10月份PS Now 新增遊戲名單,包括《The Last of Us Part II》、《Fallout76》、《Desperados 3》、《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等。

其中《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備受關注,此次將帶來了多方面的畫質提升,遊戲劇情也有了更新,遊戲材質、霧效果、光線效果得到了提升,遊戲加載速度會更快。此外,其 PS5 版將提供 60fps 的性能模式以及 4K/30fps 的畫面模式,還包含尤菲的新篇章。

至於提前流出名單,對玩家和 Sony 來說都沒大影響,但提前洩露不是 Sony 的作風,可能是不小心洩露的,10月的 PS Now 陣容將在未來幾天內發布官方公告。

不知道此次新增的遊戲合不合你的胃口,不喜歡也不用擔心,今後將會有更多的遊戲加入訂閱服務,並且官方也表示PS5 的遊戲也會加入。 PS Now 滿足了錢不夠又想玩多款遊戲的用家,可以不用購買遊戲本體暢玩,這才符合大人的做法–我全都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