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 在9月22日推出了全新 5G 低階手機 Nokia G50。外觀方面,Nokia G50 延續了 Nokia 5.3 的機身設計,正面採用了 6.82 吋水滴屏,但上邊框較寬,大下巴上還有 Nokia 的 logo,屏佔比較低。手機背面上方為圓形的後置四鏡模組,下方為手機的一些資料。

性能方面,Nokia G50 採用的是 HD+ 屏幕,最高亮度為 450nits。搭載 Snapdragon 480 處理器,配備最高 6GB RAM+128GB ROM,通過 microSD 可多擴展 512GB 存儲。 Nokia G50 支援 5G 網絡。

值得一提的是,Nokia G50 運行的是 Android 11 系統,Nokia 特意強調了提供 3年安全性更新和 2年Android 升級保證服務,算是 Nokia G50 的特有優勢之一。

拍攝方面,Nokia G50 前置 800萬像素單鏡,支援人臉解鎖。後置採用 4800萬像素主鏡 + 5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200萬像素景深鏡頭的後置三鏡配置。

續航方面,Nokia G50 內置 5,000mAh電池,支援18W 快充速度。除此之外,Nokia G50還配備了 Wi-Fi 6、藍牙5.0、NFC、先進的 3.5mm 耳機孔和 Google 智慧助理鍵。

售價方面,Nokia G50 的 4GB RAM + 64GB ROM版本售價 269歐元,6GB RAM+ 128GB ROM 版本售價 279歐元。 Nokia G50 可選「Ocean Blue」、「Midnight Sun 兩種配色,預計會在 10月份於歐洲市場銷售。

Nokia G50 未來會在香港及台灣上市銷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