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 OLED(Nintendo Switch OLED),是任天堂公司在2021年10月8日發布的最新版本 Switch,在外形上沒有進行多大的改動,提供了新黑白和經典紅藍兩種配色可選。

Switch OLED 外觀上採用了更大更鮮豔的 7吋 OLED 屏幕和可調節角度的後座支架。性能方面,Switch OLED 擁有更加立體的音效效果,容量升級至 64GB,底座配備了 LAN Port,其他硬件規格延續續航版機型配置。

Switch OLED 將於今年10月8日正式發售,任天堂已經通過宣傳影片、各大遊戲媒體的上手初步印象進行了市場預熱。隨著發售日期臨近,Switch OLED 已經出現在日本的一些實體零售店內,據 VGC 的報導,目前展出 Switch OLED 的商店包含任天堂的東京商店在內的日本多家零售商。

Limited Run 的日本業務經理 Alex Aniel 發布了一些照片,我們可以看到 Switch OLED 在運行《銀河戰士 Dread》,更窄的邊框,更高的解像度確實讓觀感更加舒暢。

除此之外,由於 Switch OLED 的推出,任天堂決定將在全球特定地區降低基本型號系統的價格,但不包含美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