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系列順利發布,不出所料,智能手機廠商倡導「環保第一人」的蘋果依舊沒給 iPhone 13 系列附贈充電器,只給了一條 USB-C 轉 Lightning 數據線,不過為了環保,這個問題暫且就過去了,但這次的 iPhone 又變了。

相信許多人購買新機非常享受開箱的環節,尤其是劃開最外層的包裝膜即將真正摸到手機的時候,心情可以說非常的愉悅。

而此次 iPhone 13 系列再次因蘋果的環保名義,對包裝進行簡配,包裝膠膜取消,看來開箱的快樂要減少了。蘋果官方表示:我們的零售店、辦公室、數據中心和運營場所均已實現碳中和。到 2030年,我們的產品以及產品使用中生成的碳足跡也都將實現碳中和。取消包裝膜一年能少用塑膠達 600噸,並且還減少了包裝成本。

並且,iPhone 13 系列的包裝盒採用了原生木質纖維,100% 來自於負責任管理的森林;採用 90% 或以上的纖維包裝物料等等,讓包裝盒非常環保無害還可回收。而手機內部觸感引擎採用 100% 再生鎢,佔整個裝置中鎢含量的 99%;主板電鍍層採用 100% 再生金;前置和後置鏡頭的排線採用 100% 再生金等,這讓 iPhone 13 系列成為目前環保物料手機之一,能做的如此徹底的環保,不愧是蘋果,至少不是表面一套背後一套,這樣我們才會為此買單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