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系列作為蘋果iPad 系列中定位僅次於 iPad Pro 系列的存在,主打輕薄、性能都比較均衡,屏幕夠大,支援 Apple Pencil,能滿足一定的繪畫設計,甚至有「縮細版 iPad Pro」之稱。

不過目前最新的 iPad Air 4 已經是去年的產品了,加之今年 M1 處理器下放到 iPad Pro 系列,其它系列也有 A14,最新的 iPad mini 6 還用上了 A15,在性能方面 iPad Air 4 已經落後了,有網友就發現,它是蘋果現售 iPad 中唯一隻配備了一個 700萬像素前置鏡頭的平板,雖然鏡頭在平板上沒必要有多好的規格,但也暗示了它連最不重要的地方也輸給了其它在售 iPad,因此目前它的價格是大打折扣。

可惜的是,按照以往 iPad Air 系列發布的時間軸來看,每一代發布間隔差不多是 1 年半,因此今年應該是看不到新款 iPad Air 了,目前網絡上有關新款 iPad Air 的爆料顯示性能將非常強大,甚至緊跟著 M1 iPad Pro,敬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