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了24吋的 Webcam Monitor S4 屏幕新品。不同於普通的屏幕的地方在於,Webcam Monitor S4 內置了前置鏡頭、麥克風和揚聲器,十分適合遠程辦公協助,進行視像會議的場景,讓用戶無需額外配備硬件,一個屏幕便可滿足需求。

外觀方面,Webcam Monitor S4 中規中矩,正方形到底座和圓弧形的屏幕框架,是常見的屏幕設計,沒有較大的亮點。在平平無奇的外觀下,Samsung 融入了人體工學設計,支援高度、傾斜、旋轉調節和兼容 VESA 掛牆安裝。

規格方面,Webcam Monitor S4 為 24吋 1920×1080 解像度的 IPS 平面屏,擁有178° 水平/ 垂直超大可視角度,對比度為1000:1(典型值)、灰階響應5-ms,屏幕支援最高 75Hz 刷新率。屏幕還具有低藍光、不閃屏特性(TUV 萊茵認證),有效降低使用者的眼疲勞。

前置鏡頭為 200萬像素(FHD)/ 紅外組合,可以滿足基本的視像會議/ 虛擬會議使用需求。在平時不需要使用的時候可以收納在屏幕中,當需要使用時,可以直接按下使其彈起。

為了進一步的提升鏡頭的使用率,Samsung 還申請了「Window Hello」認證,提升登錄速度和便利性。該技術可以通過生物識別傳感器掃描用戶面部,然後進行裝置解鎖,用來開啟 Windows 10 裝置、應用程式等,讓電腦訪問更加方便安全。

Webcam Monitor S4 內置一對 2W 立體聲揚聲器,支援 HDMI + DisplayPort + D-Sub 信號輸入,以及音頻輸出。

Webcam Monitor S4 集成鏡頭和揚聲器的設計有效節省了端口,提升了使用上的方便,是遠程辦公的利器。目前 Webcam Monitor S4 屏幕現已在美國、歐洲、韓國和東南亞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