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 上個月已經在中國正式發佈,亦是小米平板這個系列隔了三年再次推出更新疊代產品。而今日小米亦把小米平板5 提到了國際發佈。

規格上中國版的小米平板5 與 小米平板5 國際版(以下簡稱:小米平板5)其實完全沒有分別,最大分別可能就是國際版機上面少點廣告和預載有 GMS,其他沒有分別,當然我們亦來 recap 多一次吧。

小米平板5 採用的是 Snadragon 860 處理器,7nm 工藝,最高時脈為 2.96Ghz。不過如果對於想要 Snadragon 870 版本的小米平板5,國際版就欠奉了。屏幕方面就是 11吋 2.5K 解析度,支援 120Hz 及10億色。還支援 Dolby Vision、TrueTone 真彩顯示等等。小米平板5 內置四個揚聲器(算是減配了),Dolby Atmos。擁有 8,720mAh 電池容量以及 22.5W 快充。

小米平板5 前置了基本的 800萬像素鏡頭,可以人臉解鎖,而後置方面只有單鏡 1300萬像素,叫做聊勝於無。

小米平板5 提供珍珠白及宇宙灰兩色,共有兩個容量版本,6GB+128GB 及6GB+256GB;建議零售價分別 349歐元(約HK$3200/NT$11420)和 399 歐元(約HK$3680/NT$13050)。配件方面,用家可與小米 Smart Pen 一同使用,提升整個創作體驗,但要另購。

大家最關心就係小米平板5 香港幾時出,由官方了解到時間係9月29日正式係香港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