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系列可以講是 Apple 最長青的產品線之一,至今推出了很多不同定位級別的型號。想要輕裝強效能的有 iPad Air,想要專業超級效能的有 iPad Pro,而想要入門而大屏幕的,還有最原始的 iPad。今日,Apple 為這個最容易入手的系列帶來了新一代產品。

Apple 今日剛發佈的 2021 年版新 iPad,按照產品型號推算就是「iPad 9」。這一代新 iPad 定位仍以學生學習或輕裝娛樂為主,所以處理器選用的是 A13 Bionic,雖然是上兩代的型號,但效能絕對足夠應付今日的日常操作。

新一代 iPad 配備採用原色調技術的 10.2 吋 Retina 顯示器,前置鏡頭提升至 1,200 萬像素超廣角,加入了 「人物置中」功能,可於視像通話時自動追蹤人物的移動。另外,亦支援第一代 Apple Pencil 及 Smart Keyboard 等。

全新 iPad 配置的儲存空間由 64GB 起,比上一代增加一倍,為 iPad 用户帶來更多精彩體驗。全新 iPad 亦備有 256GB 可供選擇,適合需要儲存更多 app、遊戲、相片和影片的用户。

定價方面,絕對是此 iPad 最吸引之處。Wi-Fi 型號售價僅由 HK$2,599 起,而 Wi-Fi + 流動網絡型號售價則由 HK$3,599 起,並備有銀色及太空灰外觀可供選擇。全新 iPad 配置的儲存空間由 64GB 起,比上一代增加一倍,同時提供 256GB 可供選擇。

全新 iPad 由今日起於 Apple 官網接受訂購,並於 9 月 24 日 (星期五) 起在店內發售。連結如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