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月13日,華為舉行了智慧辦公新品發布會,在發布會上推出了 PC、顯示器等多款辦公新品。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一款為激光打印機HUAWEI PixLab X1,是華為首次進軍打印機品類。

近年來華為的總體趨勢偏向於商務辦公,為此推出了「萬物互聯」的鴻蒙系統,對應的 PC 裝置等。而激光打印機作為商務辦公必不可少的設備,華為的進軍代表著確立了以商務辦公為主的新品發布節奏。

HUAWEI PixLab X1 搭載了 Harmony OS 系統,可以靠近進行配網操作,當使用 Harmony OS 手機,最快只需 20秒便可完成配網。

根據官方的介紹,HUAWEI PixLab X1 從開始配網到打出第一張紙僅需 1分鐘,從連接到打印的效率要比傳統打印機提升了 30倍。此外,HUAWEI PixLab X1 還支援一碰打印和遠程打印等多種極簡操作方式。

華為研發 HUAWEI PixLab X1 的初衷在於,期待以 Harmony OS 的萬物互聯能力來解決打印機連接困難,經常脫機等問題,降低打印操作門檻。

HUAWEI PixLab X1 售價 1899元人民幣,價格定位其實不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