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Winfuture.de 爆料稱,高通正在研發多款全新的 Snapdragon 中階處理器,這些處理器將會包含一部分高階處理器的功能。

這些處理器共有四個不同的型號,其中一款為 SM6375,他們之間的區別僅在於 CPU 和GPU 頻率不同。有消息稱 GPU 頻率會有從 800 到 940 或 960MHz,處理器內部囊括四個 Gold 核心和四個 Silver 核心。

爆料中四款處理器的部分硬件數據,性能由低向高排列,第一款為 2.1GHz Gold 核心+ 1.8GHz Silver 核心;第二款為 2.2GHz Gold 核心 + 2.0GHz Silver 核心;第三款為2.3GHz Gold 核心 + 2.1GHz Silver 核心;第四款為2.5GHz Gold 核心+ 2.2GHz Silver 核心。

目前高通真正對這些處理器進行測試,他們將會支援最高 144Hz 刷新率,因此部分型號後綴可能為「G」。按照 Winfuture 的說法,四款處理器中至少有兩款會以 Snapdragon 695 和 Snapdragon 695G 來命名。

此外,有消息稱高通開發的第二個處理器為 Snapdragon SM6225,從型號來看很可能是 Snapdragon 600 系列的新品,預計會採用集成 5G modem 的八核設計。

高通 SM6225 測試平台裡包含中低階規格機型。採用了 6GB RAM+128GB UFS 2.2 ROM 配置,擁有一塊 90Hz 刷新率的 FHD+屏幕。

SM6375 和 SM6225 將會交由台積電進行代工,有望年內進行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