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因今年年初涉嫌在國會大廈騷亂期間煽動暴力,目前他的 Twitter 被永久禁止使用, Facebook 則將其帳號禁用到 2023年1月。近日在接受在 Fox News 的採訪中,特朗普便開啟了「爆料模式」,怒懟了朱克伯格和科技公司領導人「讓人感到噁心。他過去曾到白宮拍我的馬屁。」

特朗普在談到自己的 Facebook 帳號被禁用的時候,抨擊到朱克伯格過去曾到白宮拍他的馬屁,在得到他的首肯後,朱克伯格及其妻子還會到白宮與他共進晚餐,恭維其有多麼的了不起。另外,特朗普還提到「他們來了,和我在白宮共進晚餐。然後你看看他們現在對我和共和黨人做了些什麼,這有點瘋狂。但這個世道就是這樣。」

懟完 Facebook,特朗普還毫不客氣地嘲諷了另一家社交媒體 Twitter,他表示由於自己無法在 Twitter 上發表任何言論,這個平台「已經變成了一個非常無聊的地方」。他還補充到,正是自己12年前的入駐,才讓這家社交媒體網站從「失敗」轉變為成功的公司。

目前,被一眾社交平台禁言下的特朗普表示自己正在起訴 Twitter、Facebook 和 Youtube,還邀請「任何想加入的人」和他一同成為原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