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 Turismo》系列作為知名的賽車系列遊戲,一直受到賽車遊戲玩家喜愛,而《GT 7》是《GT》系列的最新作品,由 Polyphony Digital 製作,Sony 負責發行。

在《GT 7》中,玩家可以駕駛喜愛的跑車,包括法拉利、林寶堅尼、BMW、Toyota、Benz、在內的多個世界知名品牌的賽車。還可在不同國家的賽道上飛馳,享受速度與激情的同時,享受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風土人情。

就在9月10號舉行的 Playstation Showcase 活動中,Polyphony Digital公佈了《GT 7》的最新遊戲預告,正式確認了該作將於2022年3月4日進行發售。

除此之外,《GT 7》還將會有單人模式和系列經典的賽道回歸,配合 PS5 強大的性能,遊玩體驗進一步提升。為了玩家可以拍攝喜愛的汽車,拍照模式可允許玩家在 43個國家總共超過 2500個的地點進行自由拍攝。

《GT 7》將於2022年3月4日正式發售,並同步登陸 PS4 和 PS5 平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