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近期發布了 Galaxy Book Pro 和 Galaxy Book,這可看做是 Samsung 重新進入 PC 市場的開始。該系列筆記型電腦是「Galaxy Mobile computing」系列的最新產品。

外形方面,Galaxy Book 系列筆記型電腦外觀較為簡潔,通體均為一種配色,僅在屏幕後方的金屬板上鐳雕了小小的 Samsung 標誌。整體厚度控制十分優秀「不到半吋」。

性能方面,兩款產品均支援 Windows 10 Pro,可在後期升級為 Windows 11 Pro。 Galaxy Book Pro 搭載 Intel Evo 認證的第11代 Core 處理器。 有 13.3吋和另 15.6英吋屏幕兩個版本。

此外,Galaxy Book Pro 可與 Samsung Galaxy 裝置和軟件生態系統之間實現「無縫」協作,在不同裝置間切換更加輕鬆,提升效率。作為企業市場定位的產品,Galaxy Book Pro 支援 Samsung Care+ for Business,可為購買的用戶提供三年內技術支援以及維修的保障。

另一款 Galaxy Book 就包括了「許多與 Galaxy Book Pro 相同的生產力功能,而且價格更低」。 Galaxy Book 系列筆記型電腦定價 899美元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