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億萬富翁、前 Walmart 高層 Marc Lore 在近期向大眾分享了他的美國新城市願景。

據 CNN 的報導,得知 Marc Lore 的新城市名為 Telosa,作為新城市,將會設計成一個可持續的大都市,預計耗費 4000億美元。為了更大的建設面積,Telosa 將位於美國某地的一個沙漠中,目前城市規劃師在考慮內華達州,猶他州,愛達荷州,亞利桑那州和德克薩斯州。

值得一提的是,Telosa 的佈局非常具有效率,居民可在15 分鐘之內到達學校,公司等場所。按照 Telosa 的規劃,將實現友好的生態,使用可持續的能源和水。在城市的中心,標誌性的建築為一個摩天樓,就像「城市的燈塔」。

按照規劃,Telosa 最終會擴張至佔地 15萬英畝,容納500萬人口。這個建設目標需要至少40年的努力,第一階段將需要 10-20年時間,讓人口提升至100 萬。

Telosa 的名字其實有所含義,會讓人聯想起《BioShock》遊戲中的海底城市Rapture, 在遊戲中 Rapture 作為水下烏托邦,旨在幫助社會繁榮,這可能與 Telosa 的可持續發展的科技城市不太相同。

最終 Telosa 會建設於何處,將會是什麼模樣,十分令人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